MLB》薛澤歸隊好投 殷仔預計9日再練投

薛澤擺脫不順投出七局好投。資料照片

華盛頓國民投手薛澤(Max Scherzer)上一場先發頸部不適退場,今天回到投手丘,先發主投7局表現不俗,幫助國民隊3比2力克邁阿密馬林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薛澤上一場先發敲出個人生涯首轟,不過也因頸部不適提前退場,這場比賽他僅被馬林魚打出5支安打、掉2分,並投出9次三振,5支安打中,其中一發是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陽春全壘打,史坦頓本季已累積37轟,領先全聯盟,也追平生涯紀錄,薛澤本戰挨的另一支安打是生涯打擊率不到一成的投手戴斯潘(Odrisamer Despaigne)帶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

馬林魚此役先發投手歐葛雷迪(Chris O’Grady)在一次奇怪的扭轉之後,右四頭肌因此拉傷,僅投1又1/3局、面對5位打者就退場。

國民強打哈潑(Bryce Harper)敲出個人本季第29發全壘打,代打林德(Adam Lind)在8局下敲出送回超前分的安打,拿下這一勝,國民持續穩固國聯東區第一,並把和暫居國聯東區第二的馬林魚的勝差擴大到14場。

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因左手傷勢休兵中,預計8月9日在打擊練習時再度練投。

1979年球季美國聯盟MVP貝勒(Don Baylor)因癌症辭世,享年68歲,球員時期就彼此熟識的國民隊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回憶起兩人的良性競爭及交情,貝克也不捨老友過世,回應:「我應該要成為下一位漢克阿倫(Hank Aaron),而他應該是下一位法蘭克羅賓森(Frank Robinson)。」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