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回鍋海盜首戰 羅德里奎茲再見轟建功

羅德里奎茲回歸就建功。法新社

一天前,匹茲堡海盜從亞特蘭大勇士獲得了內野手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回鍋海盜的他今天一替補出賽就建功,於延長賽12局下擊出再見陽春全壘打,幫助海盜5比4擊退聖地牙哥教士,拿下勝利。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羅德里奎茲在8局上替補上場守二壘,11局上再因守備調動改守一壘,12局下他是海盜該半局第一位打者,面對教士後援投手包曼(Buddy Baumann),在一好一壞情況下,把球敲出左外野全壘打牆,這發全壘打距離384英呎,也讓海盜隊收下勝利。

羅德里奎茲之前在海盜待了兩季,去年11月和勇士簽約,結果又回到匹茲堡,獲得主場球迷英雄式歡呼的他說:「受到球迷歡呼感覺很酷,他們展現出對我很多的愛,我確實感受到了,內心深處,我從未覺得自己停止成為海盜球員。」

不過今年1月28日,羅德里奎茲出了一場車禍,因此左肩旋轉肌撕裂、肩盂唇及二頭肌腱,在2月份動手術,直到7月17日才正式完成他穿上勇士球衣的第一場比賽,回到海盜前,他為勇士隊打了15場比賽,打擊率1成62,有兩發全壘打、3分打點,今天只有2打數就敲出一發陽春砲。

海盜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表示:「我們找尋讓羅德里奎茲上場比賽的機會,各位也聽到歡呼聲了,當他在這支球隊獲得很多的愛,你們可以把這些事寫下來,這就是運動如此美好之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