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擊近況太好 康崔拉斯不輪休再開轟

康崔拉斯手感發燙。資料照片

芝加哥小熊主力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原定今天輪休一天不出賽,不過最後他還是排上了今天的出賽陣容,並改為擔任左外野手,他和負責本戰先發捕手重任的隊友艾維拉(Alex Avila)都敲出全壘打,助小熊7比4提退華盛頓國民,結束3連敗。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1局下,艾維拉在兩人出局的情況下揮出2分打點全壘打,該半局小熊就進帳4分;6局下,換康崔拉斯開轟,同樣是發2分砲,助小熊持續穩住領先位子。

康崔拉斯最近5場主場賽事打擊火燙,18打數敲出8安打,其中3支是全壘打,進帳11分打點,連續19次上壘,小熊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表示:「我必須保持康崔拉斯在出賽名單,他的打擊近況實在太好了。」

康崔拉斯相信揮棒狀況好的關鍵,就是好好善用他能掌握的來球,「打擊就是這樣,每一球都做好準備,若你能把握住這球,就好好把它打出去吧!」

而為了擔任崔拉斯替補被小熊找來的艾維拉,也用棒子證明能力,他回應:「感覺真的很好,很開心能夠以這樣的方式完成任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