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7局狂飆10K 轉道奇首戰先發就奪勝!

達比修有轉隊奪首勝。 資料照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於台灣時間5日迎來在道奇首場先發,用好表現向球團展現出交易價值,此戰面對大都會主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飆出10次三振,率領道奇以6:0擊退大都會,除了個人收下本季第7勝外,也成為1900年以來,首位轉道奇首戰先發就投出10K、保送1次以下的投手。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道奇是在交易截止前15分鐘才和遊騎兵談妥交易,道奇把二壘手卡洪(Willie Calhoun)、右投艾雷希(A.J. Alexy)和內野手戴維斯(Brandon Davis)三位小聯盟潛力球員送到遊騎兵,成功換來達比修有,投手戰力大聯盟頂尖,他的加入也讓道奇被看好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達比修有交易前,在遊騎兵最後一場先發,對戰馬林魚慘失10分,甚至有消息傳出,達比修有投球機制出問題,遭人看破手腳,不過今日他展現王牌架式,七彩變化球戲弄大都會打者,也終於在相隔9場比賽後,拿下暌違的第9勝。

奪下暌違已久的勝投,達比修有也得感謝隊友火力相挺,此戰開局泰勒(Chris Taylor)演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接著普伊格(Yasiel Puig)2局上敲出陽春砲,擴大領先優勢,隨後5至7局,道奇都有攻勢,領先分數拉開至6:0;反觀,大都會全場僅揮出4安打,種下敗因。

對於達比修有今日出色的表現,捕手格蘭多(Yasmani Grandal)也按讚,「他球路多元,且位移從上到下、從左至右,尤其他很懂得控制球速,說真的碰到這樣的投手,打者真的很難確實擊中球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