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墨菲單場雙響砲 國民賞小熊3連敗

墨菲單場二轟。資料照片

目前戰績暫居國聯東區第一的華盛頓國民,和國聯中區第一的芝加哥小熊,今天起在小熊主場進行3連戰,首戰國民二壘手墨菲(Daniel Murphy)單場送出雙響砲,助隊4比2獲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天當地氣溫攝氏17.2度、吹著風,墨菲在1局上和6局上從小熊本戰先發投手韓卓克斯(Kyle Hendricks)手中敲出全壘打,分別是2分彈及陽春砲,幫助國民取得3比0領先。

賽後墨菲說:「我們以正確的方式展開這個系列賽,希望明天也能給我們製造機會贏下這個系列賽,全隊都很期待也想看為了贏得比賽可以做出怎樣的努力,現在我們就只想到這樣。」

墨菲似乎在小熊瑞格里球場打擊狀況都不錯,從季後賽開始算,他在瑞格里球場近10場出賽,38打數有20安打,並有4發全壘打,2015年效力紐約大都會時,在國聯冠軍賽他也開轟,幫助大都會直落四橫掃淘汰小熊。

國民本戰先發投手羅亞克(Tanner Roark)直到7局下才失分,被小熊游擊手貝茲(Javier Baez)揮出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他最近4場先發3勝1敗,今天主投6又1/3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3次保送,就掉這2分,防禦率4.82。

小熊吞下3連敗,昨天才被亞歷桑納響尾蛇戈施密(Paul Goldschmidt)單場三轟重擊,今天又被墨菲一人開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