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戈施密單場3轟  送小熊明星賽後首個連敗

戈施密個人轟出單場三轟的神奇表現。資料照片亞利桑那響尾蛇今天作客芝加哥小熊,比賽因雨受到延誤,但雨水沒有澆熄響尾蛇一壘手戈施密(Paul Goldschmidt)的火燙打擊,他單場揮出3發全壘打,為個人生涯首見,其中一支全壘打是9局上的陽春彈,幫助球隊10比8獲勝。

戈施密1局上就從小熊先發投手坤塔納(Jose Quintana)手中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5局上面對坤塔納,再度揮出2分砲,9局上再從小熊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手中打出陽春彈,隊友馬丁尼茲(J.D. Martinez)也在他之後補上一發陽春全壘打。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戈施密個人生涯首場單場三轟,也讓他本季全壘打數累積到25發,今天單場6打點亦平個人生涯最佳,今天全場4打數3安打,也跑回4分。

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本戰打擊表現同樣不遑多讓,5打數3安打,其中2支安打為全壘打,也賺進2得分、6打點,單場打點創個人生涯新高,可惜無法幫目前居國聯中區第一的小熊逃過自明星賽後的第一個連敗。

這場比賽因暴風雨延遲90分鐘開打,第2局和第9局再度各中斷35分鐘及30分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