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壓縮林子偉機會? 紅襪交易巨人努耶茲補三壘洞

林子偉。 資料照

在被洋基攔胡三壘手弗拉奇爾(Todd Frazier)後,紅襪終於找到合適的三壘手。根據大聯盟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紅襪在26日與巨人達成交易,換來三壘手努耶茲(Eduardo Nunez),以2名小聯盟投手安德森(Shaun Anderson)、桑托斯(Gregory Santos)做為交易包裹。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日巨人隊比賽擔任第三棒的努耶茲在5局被提前換下場,下場後他在休息區和隊友相互擁抱,也立即引發交易的猜測,而不久之後,紅襪球團宣布與巨人達成交易,努耶茲也將起身前往波士頓。

儘管紅襪拉上頂級新秀狄佛斯(Rafael Devers),但球團仍希望努耶茲能夠解決困擾已久的三壘問題,扣除狄佛斯近日才登上大聯盟,紅襪本季三壘防區已經動用多達7名不同球員,然而,這7名僅貢獻7支全壘打,攻擊指數僅有.595,表現排全大聯盟倒數。

30歲的努耶茲本季出賽75場,打擊三圍.307/.331/.413,包括4支全壘打、20支二壘安打,以及跑出17次盜壘成功,預計將扛下主戰三壘手位置,不過他除了能夠守三壘,其他防區也能勝任,今年曾以左外野身份出賽19場、以游擊手出賽11場,另外2場則是擔任右外野手。

努耶茲的加盟為紅襪帶來調度靈活性,這也可能壓縮到林子偉重返大聯盟的機會,加上最近有連3天未出賽紀錄,紅襪也不排除交易的可能性。此外,努耶茲本季合約還剩下150萬美元,即便紅襪吃下剩餘薪資,但仍免於支付豪華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