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釋出功夫熊貓 山多瓦還在考慮回鍋巨人

山多瓦遭釋出。 資料照

紅襪決定認賠殺出!今(20)日宣布釋出「功夫熊貓」山多瓦(Pablo Sandoval),而就在釋出後不久,外界傳言山度瓦將回到老東家舊金山巨人隊,目前雙方已簽下小聯盟合約,只待體檢完成,不過巨人球團並未證實簽約消息,山多瓦受訪時也親自否認。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山多瓦於2014年底與紅襪簽下5年95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近幾年態度有問題,加上傷勢不斷困擾,去年僅打3場就動刀球季宣告報銷,今年紅襪期盼他強勢回歸,甚至將蕭爾(Travis Shaw)交易出去,但他開季僅打出一波小高潮後,又陷入傷病問題。

本季山多瓦32場出賽,打擊率僅2成12,只有4轟和12分打點,不僅打擊沒有貢獻,糟糕的守備能力也在傷害球隊,紅襪也決定認賠殺出,不過山多瓦剩餘的4950萬美元薪資,依舊由紅襪支付,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二高的慘賠紀錄。

對於外界傳言巨人有意找山多瓦回鍋,巨人總管伊凡斯(Bobby Evans)沒有正面回答,他表示,「我們沒有特別花時間注意他,但確實有聽說一些事情,現在他主要以左打為主,而也保持不錯的體態。」

被問到是否將回到老東家效力,山多瓦親自否認傳言,他說:「我會等到週五再做出決定,巨人確實是其中的選項,不過其他球隊也對我有興趣,所以在週五之前,我是不會做出任何決定的。」

山多瓦於2008年登上大聯盟,效力巨人長達7年時間,在巨人隊時期打擊三圍.294/.346/.465,貢獻106支全壘打和462分打點,3度參與世界大賽都順利拿下冠軍戒,2012年更奪得世界大賽MVP殊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