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遭攔胡! 洋基策動7人交易搶到白襪重砲手

洋基策動7人交易搶到白襪重砲手。 資料照

白襪三壘重砲弗拉奇爾(Todd Frazier)近期交易風聲不斷,吸引紅襪、洋基爭相搶人,原本一度傳出紅襪即將談定交易,但洋基半路攔胡,在19日與白襪達成7人交易案,洋基送出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和3名農場潛力,換來弗拉奇爾、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及後援投手卡利(Tommy Kahnle)。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近日紅襪積極尋找交易對象,希望能尋找一名稱職的重砲手,填補困擾已久的三壘洞,不過「世仇」洋基拿出更棒的交易包裹,讓白襪總經理哈恩(Rick Hahn)點頭交易,他表示:「這3名球員,成功補足球隊所需,對球隊未來有很大的幫助。」

31歲的弗拉奇爾雖然本賽季打擊率下滑,但仍有不錯的長打能力,擊出16支全壘打和15支二壘安打,而過去近3個球季,弗拉奇爾平均每季擊出29轟,加上他能夠鎮守一、三壘防區,可為洋基內野帶來調度靈活性。

羅伯森過去曾效力洋基長達7年,直到2015年才轉披白襪戰袍,如今藉由交易再次回到熟悉的紐約市,本季他出賽31場,4勝2敗、防禦率2.70、拿下13次救援成功,美媒估計他將被安排佈局投手的角色,洋基後防戰力瞬間升級。

白襪上週將王牌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交易到同城的小熊,換來4名潛力新秀,這次交易再獲洋基3位潛力,包括百大新秀30名的盧瑟福德(Blake Rutherford)、以及波羅(Tito Polo)和克拉金(Ian Clarkin),白襪現在總計蒐集到10名百大新秀,農場戰力也大幅提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