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曾仁和變化球犀利7局飆8K 3A先發二連勝

曾仁和繳出3A代表作。 資料照

旅美投手「土虱」曾仁和今(18)日在3A投出生涯代表作!先發對戰運動家主投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並飆出8次三振,拿下升上3A後的第2勝。小熊3A投手教練尼柯爾斯(Rod Nichols)稱讚他變化球種非常到位,讓對方打者難以捉模,比前一場先發更精彩。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曾仁和在7月5日接到升上3A消息,5天後迎來3A首場先發,主投5.1局失掉3分,拿下首勝,經過7天休息,曾仁和18日第2場先發出賽,成功壓制運動家打者,僅用89球完成7局投球任務,防禦率下降至1.46,連2場先發摘下勝投。

此戰曾仁和狂飆8次三振,這也是他今年三度演出單場8K,變化球把對手騙得團團轉,投手教練尼柯爾斯表示:「他今天的卡特球犀利,總能在關鍵時刻抓下出局數,比上一場掌握得更好,同時變速球也發揮效果。」

曾仁和和捕手戴維斯(Taylor Davis)搭配效果好,尼柯爾斯對此感到非常滿意,他說:「他們兩人搭配起來很不錯,面對每個打席都有不同策略,且能夠完整執行,清楚每個打者的狀況和習性,遇到危機也能迅速做出改變。」

本季曾仁和曾單場丟到107球,此役用球數精簡,7局僅丟了89球,是有機會續投下去,不過尼柯爾斯認為沒有必要,也不打算冒著曾仁和吞敗的風險,讓他繼續丟下去,「他已經完成他的工作,7局投球表現很出色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