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紅襪宣布下放3A 「林海嘯」暫時退潮

紅襪與洋基系列戰後,紅襪宣布近況不佳的林子偉將下放至3A,暫時結束他為期23天的大聯盟之旅。圖/資料照片

林子偉雙重戰首役以先發二壘手、第9棒出戰,第二場則以先發游擊手、第9棒的身分上場,可惜無法甩開明星賽後的低潮,手感不佳的林子偉兩場共5打數皆無安打,第二戰面對田中將大還遭到2次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80。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自明星賽後,林子偉最近3場出賽僅敲出1支安打,3場合計8之1、打擊率1成25,生涯首次失誤、盜壘失敗都在近期發生,起伏不定的打擊狀況,加上紅襪工具人霍爾特(Brock Holt)的歸隊,球隊名單將恢復25人編制,勢必得動用選擇權下放。

儘管如此,美媒仍對年僅23歲的台灣小將很有信心,紅襪隨隊記者Evan Chronis撰文指出,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對林子偉和馬瑞洛(Deven Marrero)的打擊連線印象深刻,過去幾個禮拜聯手頂替了山度瓦(Pablo Sandoval)的工作,相當看好兩人的未來。

「林海嘯」於台灣時間6月25日開始掀起浪濤,從2A直上大聯盟,總共出賽19場、先發14場,累積打擊率0.28、長打率0.360、上壘率0.379。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