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基襪雙重賽 林子偉5打數安打掛零

波士頓紅襪和紐約洋基進行雙重戰,林子偉兩場比賽合計5打數,沒有擊出安打。圖/資料照片

波士頓紅襪和紐約洋基昨天打了場16局、5小時50分鐘的馬拉松大戰,今天在紅襪主場芬威球場又是漫長一天,兩隊進行雙重賽,日場賽事洋基3比0獲勝,夜場賽事則是紅襪3比0告捷,雙方這次4連戰也落幕,兩隊各獲2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在雙重賽的第一戰以先發二壘手、第九棒出賽,第二戰則是球隊先發游擊手、第九棒,今天他在打擊上沒有發揮,兩場比賽加起來5打數無安打,第二戰還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目前降到2成80。

洋基昨天經過16局苦戰,以4比1小贏,今天日場賽事再獲勝,這是他們繼6月7日到12日完成本季最佳6連勝後,首度出現連勝,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真的好久好久喔,特別是球員在週五艱苦地輸球後,下一場比賽還能反擊。」

紅襪這幾天在得點圈的打擊表現不是很理想,今天第一場比賽在得點圈有跑者的情況下,11打數無安打,讓10位跑者無法回到本壘得分,和洋基的這個系列賽得點圈打擊率(RISP)是38打數3安打,本季對洋基的RISP是58打數3安打。

日場比賽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6局投球只被敲出2安打,加上隊友葛瑞戈里爾斯(Didi Gregorius)的陽春全壘打,幫助洋基3比0獲勝;晚場比賽換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8局好投,被敲7支安打但未掉分,也投出8次三振,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4打數3安打,並有2得分、2打點,是全隊本戰表現最好的打者,也使得紅襪3比0復仇成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