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對決洋基田中將大 林子偉:既興奮又緊張

林子偉先發二壘手第九棒。 資料照

紅襪隊與世仇洋基展開四連戰,今日雙重賽第2場洋基預計派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掛帥先發,台灣旅美小將林子偉有機會獲先發機會,他表示很興奮也很緊張,非常期待這場台日投打對決。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基襪大戰」17日進行雙重賽,凌晨1點比賽由洋基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對決紅襪隊波瑟羅(Rick Porcello),早上8點比賽洋基派出田中將大,紅襪則由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林子偉明日有望第2度對決日籍投手,上一次他面對遊騎兵日籍達比修有擊出雙安,表現令日媒驚艷。

根據波士頓媒體報導,林子偉有望在雙重賽第2戰擔任先發三壘手,這將是林子偉生涯首度與田中將大交手,他感到非常興奮,表示會盡量做好自己工作,也很期待這場對決,至於成績會如何就交給上帝來決定。

林子偉升上大聯盟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尤其在7月5日面對達比修有,從他手中擊出2支安打、2分打點,不僅受到波士頓媒體關注,日本媒體也相當注意這位台灣明日之星,更特別撰文介紹林子偉,讚他前途無可限量,是個值得關注的優秀選手。

田中將大上一戰面對釀酒人,主投4.1局被打6支安打責失5分,被扛出2支全壘打,吞下本季第8敗,田中將大近5戰投出2勝2敗,表現起伏不定,7月份防禦率4.76,日媒提到林子偉會是田中將大必須要小心的打者之一。

林子偉自6月25日登上大聯盟,至今出賽17場,14支安打包括2支三壘安打,以及2分打點,打擊三圍.311/.415/.400,攻擊指數.81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