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襪大戰16局 林子偉5支1

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擔任紅襪先發三壘手、第九棒,5打數敲出1支安打,並靠著一次保送上壘,打擊率略降至3成11。圖/資料照片

美國職棒大聯盟宿敵波士頓紅襪和紐約洋基本週進行4連戰,今天第2戰雙方打了一場16局大戰,是自1966年後雙方在紅襪主場芬威球場最漫長的一場比賽,洋基隊靠著延長賽16局上攻下3分,4比1擊敗地主紅襪。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紅襪在3局下靠著莫蘭德(Morelan)高飛犧牲打護送隊友貝茲(Betts)回本壘先馳得點,9局上洋基哈勒戴(Matt Holliday)從紅襪終結者金柏瑞(Craig Kimbrel)手中打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9局下紅襪無功而返,雙方進入延長賽。

兩隊這場比賽都用盡了牛棚投手,在雙方投手奮戰下,打者們也遲遲無法在進攻上攻城掠地,直到16局上,洋基再度出現得分機會,該局第3位上場打擊的葛瑞戈里爾斯(Didi Gregorius)在無人出局、兩人在壘情況下擊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隊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回本壘得到超前分,隨後又靠羅麥(Austin Romine)的安打及桑切斯(Gary Sanchez)的高飛犧牲打再追加2分,一口氣要到3分;9局下洋基投手海勒(Ben Heller)讓紅襪打者三上三下,結束了長達5小時50分鐘的對抗。

基襪曾在1966年6月4日於芬威球場打過一場16局激戰,當時紅襪戈斯格(Jim Gosger)用三分打點全壘打助隊6比3獲勝。

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回到先發,擔任球隊三壘手、第九棒,5打數敲出1支安打,並靠著一次保送上壘,打擊率略降至3成11。

紅襪先發投手塞爾(Chris Sale)此役投了7又2/3局好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三振對手打者13次也沒丟分,本季目前他累積了191次三振,領先大聯盟;紅襪先前只要8局打完處於領先,戰績是完美的43勝0敗,不過今年明星賽勝利投手金柏瑞,在芬威球場30次救援成功後,生涯第一次在自家主場救援失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