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認賠放生熊貓 山度瓦樂觀回應

紅襪認賠放生熊貓。資料照

紅襪昨日宣布將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指定讓渡(DFA),認賠MLB史上第二高的5000萬美元(15億台幣)急著脫手,這筆合約幾乎成為紅襪百年隊史以來,最糟糕的合約之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山度瓦於2014年底與紅襪簽下5年9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06億)的合約,但傷病問題每況愈下,去年僅出賽3場就宣告報銷,本季繳出4轟、12打點、2成12的打擊率亦不符身價。

得知球團宣布DFA的消息後,山度瓦受訪表示,「感謝波士頓給我的一切,我會繼續保持樂觀的態度,帶著家人給予的支持和愛走下去,延續我的生涯。」山度瓦在復健賽打擊率0.250,另有1轟12次三振與3打點,目前正在邁阿密訓練中。

紅襪指定讓渡功夫熊貓,加上先前釋出佩雷塔(Jhonny Peralta),三壘的空缺位置據美媒預測,很可能由林子偉與近況頗佳的馬瑞洛(Deven Marrero)輪流頂替守備。

紅襪今天開始將於芬威球場展開7天8戰,先與洋基連打3天4戰(最後一天是雙重賽),接著再與藍鳥進行4連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