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再度代打上陣 連5天出賽

林子偉連5天出賽,身份變代打。圖/資料照片

波士頓紅襪今天讓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再度以代打身分上場,林子偉單場2打數無安打,紅襪隊最終1比4飲恨明尼蘇達雙城,雙城客場戰績達到24勝11敗。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是紅襪、雙城4連戰的第3戰,昨天紅襪9比2勝出,雙城今天則由菜鳥左投梅西亞(Adalberto Mejia)先發主投,他延續上一場先發對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的好投氣勢,今天主投5又2/3局被敲5安打無失分,另有3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也是連續兩場比賽無失分。

而紅襪本戰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表現較不穩,主投6局被敲6安打,其中一支為克普勒(Max Kepler)的2分打點全壘打,所掉的4分全為責失分,並有6次三振、2次保送,吞下個人本季第10敗。

林子偉是在7局下上場代打,也接下先發三壘手馬瑞洛(Deven Marrero)的守備位子,林子偉本戰首個打席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9局下他再度上場打擊,可惜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而出局,已經連5天在大聯盟出賽的他,目前打擊率降為1成67。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在週日的比賽和主審米勒(Bill Miller)爭執,戳了米勒的胸口,昨天的比賽遭禁賽一場,今天回到休息區督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