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3歲打先發中外野手 鈴木一朗創紀錄

邁阿密馬林魚隊日籍好手鈴木一朗今天擔任先發中外野手,這讓43歲的他成為現代棒球最年長的先發中外野手。圖/資料照片

邁阿密馬林魚日籍好手鈴木一朗,在今天比賽擔任球隊先發中外野手及第一棒,已經43歲仍在大聯盟舞台奮鬥的他,也成為現代棒球最年長的先發中外野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是鈴木一朗本季第一次以先發第一棒出賽,在本季個人至今63場出賽,大部分都是以代打上場。

鈴木一朗於1973年10月22日出生,目前年紀43歲又246天,打破了名人堂球員韓德森(Rickey Henderson)的紀錄,成為現代棒球(從1900年開始)最年長的大聯盟先發中外野手。韓德森在2002年以波士頓紅襪先發中外野手身分出賽,當時他的年紀比今天上陣的一朗還年輕一個月。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在排球隊今天先發陣容時,並未意識到自己讓鈴木一朗成了現代棒球最年長的先發中外野手,賽後才知道這件事。

鈴木一朗自2001年開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是大聯盟生涯3000安俱樂部一員,今天比賽他4打數無安打,在第1局靠著對方失誤上壘,之後靠著隊友安打,跑回本壘得分,本季目前打擊率為2成,終場馬林魚4比2擊敗芝加哥小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