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崔克蘭上訴失敗 禁賽6場不變

舊金山巨人投手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對華盛頓國民打者哈波(Bryce Harper)投出觸身球引發雙方衝突,大聯盟否決史崔克蘭上訴,他將被禁賽6場。圖/資料照片

舊金山巨人投手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對華盛頓國民打者哈波(Bryce Harper)投出時速157公里的觸身球,因此哈波不滿而衝上投手丘理論,雙方球員一擁而上,大聯盟檢視後對史崔克蘭開罰,他的上訴遭大聯盟否決,從今天起被禁賽6場比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哈波也因這次意外收到禁賽4場處罰,經過上訴後,改為禁賽3場,他已經接受並執行這次球監。

有人說,史崔克蘭是因為2014年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被哈波打了2支全壘打而「懷恨在心」,才會投出這記觸身球,哈波說他站上打擊區時,壓根沒想過這段往事,或是擔心史崔克蘭「報復」他,「畢竟已經過了3年,那一年巨人隊也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不過哈波也說,若有人朝自己投來的觸身球,是一顆時速90英里左右的快速球,那就不是令人開心的事,當然會找對方理論。

巨人隊總教練博齊(Bruce Bochy)表示他不意外大聯盟的決定,「事情能定案也不錯,起碼我們可以專注於接下來的事情,有6場比賽我們不能有史崔克蘭投球,我們知道這處罰終究會來的。」

當史崔克蘭被禁賽期間,巨人隊必須以目前24人名單應付賽程,陣容中已經有13名投手,博齊認為還不用急著去增添另一名投手,博齊說:「牛棚應該沒什麼問題,若遇到問題,再從小聯盟徵召人手上來,我們還有一些選擇。」

擔任球隊中繼投手的史崔克蘭,本季目前出賽30場、投了26局,拿到1勝2負、6個中繼點,三振26次,防禦率2.08,他的位子會有三位右投洛爾(Derek Law)、孔托斯(Georege Kontos)、莫里斯(Bryan Morris),或一位左投歐斯齊(Josh Osich)來嘗試。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