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終結者葛洛佛砸鍋 賽後坦言背部受傷

MLB國民隊終結者葛洛佛(Koda Glover)透露,自己賽前沖澡時受傷,卻沒有告訴球隊。圖/資料照片

華盛頓國民昨天在3比1領先下,最後在9局上被對手德州遊騎兵追平分數,最後於延長賽3比6落敗,賽後於9局上砸鍋的終結者葛洛佛(Koda Glover)透露,其實自己賽前沖澡時受傷了,卻沒有告訴球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葛洛佛告訴媒體,整場比賽他的背部都覺得很不舒服,但過去3天他都沒透過任何一球,因此這場比賽仍嘗試在第9局上場投球,為比賽關門,所以他並沒有告訴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或是防護團隊,直到賽後才坦白。

葛洛佛說著受傷經過:「我正在沖澡,彎身拿沐浴乳,站起身感覺抽筋了一下。因為最近自己也遇到一些傷病麻煩,我才想要忽視這個狀況,逼自己上場投球。」

「我已經休息3天了,不想再多休息一天,今天我就強迫自己挑戰極限,想要在背部不舒服的情況下投球,事情不如我預期的發展,而我應當要更早說明我的情況,但我沒這麼做,現在反而讓我的背部變得更糟。」葛洛佛如此說。

葛洛佛在9局上的投球包括1支全壘打,共被敲了3支安打,因此掉了2分,投不完一局就退場,這是他本季第二次救援失敗,也是國民隊本季第10次。今天,球隊把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原因是下背部不適,並把右投布蘭頓(Joe Blanton)叫上來。布蘭頓之前因右肩發炎,缺席了21場比賽。

24歲的葛洛佛,本季23登板救援,8次救援成功,但防禦率也高達5.12,上個月因臀傷有14場比賽在傷兵名單中度過,上季亦因臀盂唇撕裂傷惡化,國民隊只好讓他好好休息不出賽。

葛洛佛回應:「我厭倦受傷了。直到去年,我才第一次掛傷號,從此之後,彷彿每天都有狀況發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