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丁尼茲野心大 生涯首完封不滿足

馬丁尼茲投出完封勝。 圖/資料照

結束客場7連敗的紅雀終於找到贏球方法,靠著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今日登板9局投出無失分的好表現,加上隊友火力支援,紅雀一掃客場7連敗陰霾,終場以7:0擊潰費城人,也讓馬丁尼茲笑納生涯首度完封加勝投。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紅雀先前經歷22戰17敗,包括客場7連敗的低潮,歷經一連串的球員與人事換血後,昨日回到主場後終於止血,此役再碰費城人,馬丁尼茲把握機會完投9局,僅用107球飆出11次三振,全場僅被敲出4安,闖蕩大聯盟5年,馬丁尼茲終於一償完封夙願。

5月21日對上巨人的比賽時,馬丁尼茲也曾投出9局無失分的表現,可惜當時隊友無法提供火力支援、1分未得,進入延長賽後無關勝負,這次完封勝投雙收,馬丁尼茲不可思議,「像是做夢一樣,我完成了我的目標之一,今晚的我全神貫注,把每顆球投得非常完美,我很滿意我的表現,下次我要挑戰的,就是完全比賽了。」

打擊方面,紅雀傑可(Jedd Gyorko)表現亮眼,4局下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進帳4分,7局卡本特(Matt Carpenter)也扛出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紅雀再拿3分,奠下勝利基礎。

賽後傑可談到球隊近況,對於漸入佳境的打線感到興奮,「我們的火力終於串連起來了,打線從上至下連貫得很好,可以把握住機會敲出關鍵球,補足老是打不出重要安打的老毛病,今天終於得以貫徹、串連起來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