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躲掉金鶯重砲軍團 田中將大調狀態延後一天先發

田中將大近況不佳。圖/翻攝自洋基隊推特

即便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近況狀態不佳,近5場先發被擊出11發全壘打,面臨重大低潮,不過教練團仍保有耐心,下週他照常登板先發,但據大聯盟報導,教練團將他先發時間延後一天,以幫助他休息和調整,期盼盡快找回王牌身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田中將大走不出低潮,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決定給他多點時間休息,希望這有助於投球調整。原先田中將大預計於11日在主場先發金鶯隊,但依照教練團調度安排,他將延後一日改至12日先發出戰天使隊,距離上次先發有5天休息日。

近5場比賽田中將大有4場先發失超過5分,其中有2戰投不到4局,期間被扛出11支全壘打,防禦率暴增至6.55,排全大聯盟倒數第2,近況表現只能說非常淒慘。

由於延後一日先發,田中將大下一場不用對戰長打砲火猛烈的金鶯隊,本季他對戰金鶯2場比賽,主投10局被擊出15支安打、失掉10分,被打擊率達.333,防禦率則高達8.44,吞下1敗。

相較之下天使隊比較好應付,團隊長打率排美聯倒數第2,加上陣中主將楚勞特(Mike Trout)因傷勢高掛免戰牌,讓最近被砲轟的田中將大可鬆一口氣外,這也是他本季首次先發主投天使隊。

為了幫助田中將大調整狀態,洋基針對輪值進行調度,目前11日出戰金鶯先發人選還未決定,吉拉迪表示,目前球團內部已有幾位人選,但主要還是得觀察明後兩日比賽情況,再進行協調。

28歲的田中將大旅美第4年,本季成績卻是生涯最差,開季至今12場先發,繳出5勝6敗、防禦率6.55成績,連續5場先發吞敗,也被外界懷疑是否有傷在身,不過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強調,「他的狀況與傷勢無關,目前也沒有任何受傷跡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