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傳家暴暫無法出賽 羅素坦言很沮喪

小熊羅素(Addison Russell)傳對妻子家暴,大聯盟展開調查,他也暫時無法出現在比賽場上,對此他坦言「很沮喪」。圖/資料照片

芝加哥小熊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近日傳對妻子梅莉莎(Melisa)家暴,大聯盟對此展開調查,他也暫時無法出現在比賽場上,今天他回到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分享了心情。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小熊隊今天3比5敗給科羅拉多洛磯,羅素並沒有出賽,不過簡單受訪,他透露,妻子在社群媒體的Po文,大聯盟著手調查他和妻子可能發生家暴的事,讓他很難過。

「我昨天沒有到球場,在家裡看比賽轉播,我感覺很難過。」羅素這麼說:「打棒球是我想做且熱愛的事,我很喜歡來到球場,和隊友一起相處、找些樂子,這裡是我的家。」

小熊隊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表示:「目前是採取開放觀望狀態,所以我們預期羅素今天會回來。能夠有他歸隊對球隊是好事,我們私下也談得很開心,就我感覺,羅素現在在心理上處於比較好的狀態。」

這件家暴疑雲起因於梅莉莎透過Instagram控訴羅素偷腥,並暗示兩人可能要離婚,梅麗莎一位朋友在該貼文下留言,指出羅素對梅莉莎家暴,昨天羅素透過聲明回應:「所有關於我對妻子家暴的說法是不實且令人受傷的指控,為了家人著想,我不想針對這件事有更多發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