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沙巴西亞本季大回春 睽違5年奪先發5連勝

沙巴西亞奪先發5連勝。 圖/資料照

昨日洋基隊先發田中將大被紅襪打爆,今(8)日明星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8局無失分好投,鎖住紅襪打線,加上自家打者2支全壘打相挺,終場洋基以8:0獲勝,沙巴西亞奪本季第7勝,目前連續5場先發都拿下勝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日籍田中將大近年取代沙巴西亞,接下洋基王牌先發,但他本季狀態不佳,近5戰被扛出11支全壘打,反倒沙巴西亞大回春,此役主投8局丟95球,被擊出5支零星安打,送出5次三振,差一點演出完封。

近5場比賽沙巴西亞狀態極佳,防禦率僅1.11,連續5場都取得勝投,而他上一次先發5連勝已經是2012年4月的事情,同時這也是他自2015年4月之後,局數最長的一次先發。

在先發沙巴西亞和後援侯德(Jonathan Holder)輪流壓制下,最後3個半局讓紅襪三上三下,加上自家打線發威,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和卡特(Chris Carter)分別於3、4局擊出全壘打,尤其今日卡特4打數3安打猛打賞,個人敲進4分打點,為本場勝利功臣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卡特原本有機會演出單場雙響砲,但球迷伸手接球,意外助攻給紅襪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讓他沒收了這支全壘打,儘管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向主審提出抗議,但這球並不在重播範圍內。

紅襪先發波希羅(Rick Porcello)去年繳出22勝4敗,勇奪美聯賽揚獎,但本季表現落差極大,此戰先發6.1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6分(責失5分),投出5次三振,也吞下本季第8敗。

今日洋基終結紅襪隊3連勝,目前以33勝23敗、勝率5成89暫居美聯西區龍頭,與紅襪隊勝差來到2場,金鶯隊則以2.5場勝差排第3。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