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國民投手戰 這回柯蕭贏了小史

道奇柯蕭(Clayton Kershaw)與國民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正面對決,柯蕭率道奇以2比1在投手戰勝出。圖/資料照片

洛杉磯道奇和華盛頓國民今天由兩位先發投手領軍,上演一場投手戰,道奇在6局下把握機會得到2分,最終2比1險勝國民,柯蕭(Clayton Kershaw)也在這場比賽中技壓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道奇先發投手柯蕭今天主投7局,被敲3支安打只掉1分,另有9次三振、3次保送;國民先發投手史崔斯伯格主投6局被敲3支安打掉2分,其中有1分是自責分,有8次三振、1次保送;兩位投手各被打1支陽春彈,在這場投手戰有全壘打演出的,分別是國民對辛默曼(Ryan Zimmerman)與道奇隊席格(Corey Seager)。

柯蕭拿到自5月17日以來的第一勝,他說:「其實自己今天狀況並不是特別好,我沒事,只是沒有在自己最想要的狀態。感覺有好幾球投出去速度不是我期望的,儘管這些球質量也不差,國民隊很有實力,我很幸運拿到勝投。」

史崔斯伯格之前6場先發拿下5勝0敗,防禦率2.75,這位國民隊的王牌投手吞下自4月29日以來的第1敗,防禦率稍稍增加到2.80,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指出:「球隊雖然今天贏球了,但打擊並沒有太多好機會,史崔斯伯格表現得很好,他提高了比賽水準。」

兩隊去年季後賽在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對決,當時打了5場比賽由道奇隊勝出,在這波三連戰中,目前戰績在國聯排第1、作客的國民隊帶走了2勝,直到今天第3戰,才由道奇隊留住勝利,國民隊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說:「我們感覺很好。前兩戰都贏了,第3戰當然也想拿下,但想在道奇隊主場橫掃並不容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