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新希望!菜鳥法官擠下神鱒爽當人氣王

菜鳥法官擠下神鱒爽當人氣王。 圖/資料照

MLB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7月12日熱鬧開打,今日美聯揭曉明星賽第二輪投票結果,外野手位置競爭激烈,洋基新秀「法官」賈吉(Aaron Judge)開季火力凶猛,擄獲球迷目光,令他以125萬的票數超越天使巨星「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篡位美聯人氣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25歲的賈吉去年季末才穿上條紋衣,本季表現突飛猛進,截至目前為止,已敲出18支全壘打、排名聯盟第一,另外44分的打點亦高居美聯首位;3成24的打擊率、41打點,1.110攻擊指數全是上乘表現,幫助洋基晉升強隊之林,令球隊以32勝22敗的成績站上美東第一。

遭賈吉擠下的楚奧特上周因盜壘扭傷左手拇指,7年職涯首度被放入傷兵名單,能否在明星賽亮相仍是未知數。除了上述兩人外,其餘名單也一併公布。

根據官方票統計,賈吉、楚奧特獲票數排名美聯前2,排名第3至第5的球員分別是,太空人「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印地安人林多(Francisco Lindor)與洋基卡斯楚(Starlin Castro)。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