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明年自由身 美聯總管:4億美元起跳

哈波明年年薪上看四億美元。 圖/資料照

聯盟看板球星「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合約將於明年走完,根據外電報導,一位美聯球隊總管向ESPN爆料,2018球季結束後,大聯盟有可能出現破天荒的4億美元合約,而這驚人數字並非上限,令人咋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位不願具名的總管向媒體透露,「他(哈波)絕對值得這價碼,4億只是基本盤而已,依我看如果你能用15年的合約留人,你百分之百會簽下去的,一年3500萬至4000萬的均薪都是合理、可能的。」

只要哈波點頭,將成為MLB歷史上,繼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後,第三位完成超過10年合約的球員,而哈波屆時年僅26歲。

哈波前年繳出42轟、3成3的打擊率、WAR9.9的驚人成績單,以年僅23歲笑納史上最年輕MVP,隔年適逢低潮撞牆期,本季火力甦醒,截至目前為止,15轟、3成24打擊率、43打點、46得分的表現,讓國民隊在強打少年的棒子庇護下戰績一路長紅,也令這紙天價合約重回討論。

另外,哈波明年的薪水上看2165萬美元,將超越紅襪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2015年與老虎談成的1975萬美元,寫下薪資仲裁最後一年的年薪新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