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終結者戴維斯告假陪產 弗羅洛再上大聯盟

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告假陪產,弗羅洛(Dylan Floro)再上大聯盟。圖/資料照片

職業運動圈重視家庭的選手非常多,常見男性球員為了陪老婆迎接新生命誕生時向球隊告假,芝加哥小熊隊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就是其中一位,他向球隊請假,球團今天把他放在陪產假名單中,並從3A球隊把另一位右投弗羅洛(Dylan Floro)叫上大聯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戴維斯和妻子凱特琳(Katelyn),即將迎接兩人第二個孩子出生,31歲的戴維斯,是在季外透過交易從堪薩斯皇家來到小熊隊,這是他在小熊隊的第一個球季,目前2勝0敗,防禦率為0.89,並有12次救援成功。

弗羅洛上個月在大聯盟兩度登板,在6又1/3局投球掉了6分。

前一陣子在網路盛傳一支影片,曾幫助立陶宛國家男籃隊於2000年雪梨奧運摘銅,效力過NBA金州勇士和印第安那溜馬,目前擔任立陶宛球隊Zalgiris Kaunas總教練的賈西克比修斯(Sarunas Jasikevicius),對於記者提問他的球員在準決賽期間,為了迎接第一個孩子而暫時離隊的看法,賈西柯維丘斯霸氣回應是他讓球員離開的,當該記者提到準決賽很重要時,賈總告訴他,當見到第一個孩子出生,就會明白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而他相信這位球員在當下一定宛如置身天堂。

在大聯盟,陪伴妻子迎接孩子誕生的陪產假,可以讓球員至多離隊3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