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首局遭譚姆士陽春砲炸裂 前田健太苦吞第3敗

譚姆士(Eric Thames)陽春砲狙擊,前田健太吞敗。 圖/資料照

道奇隊今(5)日與釀酒人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日籍先發前田健太控球出狀況,僅投4局就因用球過多提前下場,特別是首局就遭到重砲譚姆士(Eric Thames)陽春砲狙擊,終場道奇隊0:3遭到完封,無緣完成系列賽橫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役前田健太明顯丟不進去,且球路都偏高,首局下,譚姆士相中一顆沒有掉下來的變化球,大棒一揮扛出中外野大牆外,助釀酒人先馳得點;二局下,前田先後投觸身球和保送,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索賈德(Eric Sogard)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取得2:0領先,接著八局下,桑塔納(Domingo Santana)再補陽春砲奠定勝基,幫球隊躲過橫掃。

前田健太先發4局就投了92球,被打2支安打責失2分,另外送出3次保送和7次三振,包括1次觸身球,吞下本季第3敗,賽後防禦率5.16,對於今日表現,他表示,「總結來說,就是我用了太多球,沒有繳出好表現,所以也得到這樣的結果(輸球)。」

反觀釀酒人先發戴維斯(Zach Davies)先發6局僅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其中更連續解決13名打者,全場投出6次三振和1次四壞保送,本季第6勝入袋。而根據ESPN報導,近10場比賽,釀酒人團隊先發防禦率僅1.32。

另外,釀酒人牛棚投手今日也有穩定表現,3名中繼、後援合計封鎖道奇打線,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終結者奈柏(Corey Knebel)單局3K順利關門,奪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

前兩戰釀酒人都敗給道奇,今日率隊開啟攻勢的譚姆士說:「我們繼續做對的事,不需要去想太多,也不用太過氣餒,只要隔天比賽贏回來就好。然而,這也是棒球最美妙之處,每天都有比賽,不需要等一個星期才有機會報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