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期許2019年登歐辦例行賽 大聯盟7月先辦活動

期許2019年登歐辦例行賽 大聯盟7月先辦活動 圖/資料照片

美國職棒大聯盟在去年討論在英國倫敦體育館舉辦賽事的希望被拒絕,但聯盟仍不放棄,期許可以在2019年首度把例行賽舞台搬到歐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德(Rob Manfred)去年9月和倫敦市長薩迪柯罕(Sadiq Khan)討論讓大聯盟比賽在倫敦成形的可能,不過當時能討論出結果。

大聯盟已經在日本、澳洲跟墨西哥舉辦過例行賽,但曼福瑞德仍渴望且極力將觸角伸向歐洲,就像職業美式足球NFL和美國職籃NBA一樣,可以在倫敦辦比賽。

曼福瑞德表示:「我們希望這件事能在2019年執行,也認為是時候把比賽帶到歐洲,不管是2019年,還是要再多等一點點時間,就能夠在歐洲比賽。」

其實大聯盟就預計在今年7月明星賽週期間、7月4日美國國慶日那天,於倫敦海德公園舉辦一場「棒球大會戰(Baseball Battlegrounds)」活動,英國媒體指出,參與球隊有波士頓紅襪、洛杉磯道奇,已經退休的前大聯盟球星潘納(Carlos Pena)、佛洛伊德(Cliff Floyd)及葛林(Shawn Green)這三位加起來在大聯盟打過847支全壘打的名將也會亮相,葛林代表道奇隊,潘納和佛洛依德代表紅襪隊,現場也會像個嘉年華一樣,有美食和音樂,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可能是表演嘉賓之一。

大聯盟歐洲部董事總經理希爾(Charlie Hill)說:「這個活動會是大聯盟在歐洲一個令人興奮的宣言,想要讓當地民眾感受一下棒球的樂趣,海德公園是很棒的地點,而且還有兩支人氣球隊紅襪和道奇,想要在這一天送上強力打擊的美好夜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