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僮意外闖入接球路徑 結果撞掉接殺球

球僮和Wilmer Flores這一撞,接殺球成了界外球。圖/法新社

今天紐約大都會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出現難得一見的畫面,4局上釀酒人一人出局、攻佔滿壘,正在打擊的索加德(Eric Sogard)擊出三壘方向界外球,大都會三壘手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跑過去想接殺這球,但不巧一位球僮正好拿著一張凳子準備經過,也不小心進入佛羅雷斯準備接球的路徑上,雖然球僮努力想避開,還是無意走在錯誤的路徑,兩人稍微碰撞了一下身子,球從佛羅雷斯的手套彈了開來,主審判定這是界外球,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趨前和主審爭執,因此被判驅逐出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個奇特的狀況出現時,釀酒人2比0領先,比賽最終也是釀酒人以2比1帶走勝利。

佛羅雷斯回應:「我不確定這種情況下要翻出哪條規則,我只能告訴你們,當時我已經掌握到球了,接著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真的掌握到球了,我想球僮也不是有意影響我。」

轉播畫面的鏡頭拍到佛羅雷斯似乎對這次意外不太高興,但賽後他說:「也不能對球僮發火,他有試著要讓開路,可惜卻走錯方向。」

索加德雖然因這個意外繼續可在場上打擊,但隨後他敲出了雙殺打,結束球隊這個半局的攻勢,他表示:「我想你們可以說球不會騙人的,我本來就應該要出局,但意外沒出局,然後我就打出雙殺打了。」

這球其實主審原先判索加德出局,但跟著立刻改判,柯林斯上前跟裁判理論,結果換來驅逐出場,他說:「我的重點是,這是個稀鬆平常的接球,如果這球不好接就算了,這球是能夠接到的,我抗議的點是這個。」

佛羅雷斯表示沒事,儘管他有被那張鐵凳子打到,他也認識那位球僮,了解球僮絕對不是有意害到他,「我確定之後會找時間跟他聊聊,然後對這件事開玩笑,反正球隊在那個半局沒有受到太大傷害,所以沒問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