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胡智為中繼2.1局 和大聯盟首勝擦肩而過

胡智為今天中繼2.1局無失分,可惜無緣大聯盟首勝。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坦帕灣光芒今天出戰德州遊騎兵,派出右投安卓斯(Matt Andriese)先發投球,但他因鼠蹊部輕微拉傷,只投了1又2/3局就退場,換上台灣旅美投手胡智為接替投球,胡智為投了2又1/3局,沒有被敲安打,也沒失分,另投出3次三振、2次保送,光芒最終被遊騎兵逆轉,5比9吞敗,胡智為大聯盟生涯首勝也飛了,此役無關勝敗,本季目前防禦率0.00。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光芒在今天面對遊騎兵前,於陣容作出一些調整,外野手波喬斯(Peter Bourjos)進入10天傷兵名單、德里昂(Jose De Leon)移出25人名單,在3A的胡智為和另一位在小聯盟2A奮鬥的投手伍德(Hunter Wood)被拉上大聯盟。

年僅23歲的胡智為第3度被叫上大聯盟,今天在2局下登板時球隊以0比2落後,他一上場就飆出三振,3局下繼續投球,面對韓籍打者秋信守保送,隨後連續解決兩位打者,儘管接著又保送了貝爾崔(Adrian Beltre),形成一、二壘有人,但胡智為臨危不亂,讓下一棒打者奧多(Rougned Odor)擊出高飛球被接殺,完成這個半局的投球任務。

4局下胡智為讓遊騎兵打者三上三下,其中兩個出局數都是三振,5局下光芒再換投,由杭特(Tommy Hunter)繼續投球,而光芒在3局上和5局上都有得分,胡智為退場時球隊5比2領先,他也成為勝投候選。

可惜光芒隊牛棚未能守成,在7局下、8局下被遊騎兵各攻下3分、4分,最終無奈落敗,胡智為也無緣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本戰無關勝負。

胡智為赴美挑戰美國職棒,從2013年在明尼蘇達雙城隊體系開始奮鬥,本季稍早也上過大聯盟舞台,父母也在現場看到兒子奮鬥的英姿,上季他在2A擔任先發投手,出賽24場獲7勝8敗,防禦率2.59。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