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從外野手轉戰投手 高斯第1球時速近160公里

轉換投手跑道的Anthony Gose,在小聯盟投出160公里的速球。圖/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底特律老虎隊官方消息指出,效力過美國職棒大聯盟多倫多藍鳥和老虎隊的外野手高斯(Anthony Gose),在今年轉換位子,開始擔任投手,在美東時間週一迎來個人在小聯盟比賽擔任投手的處女秀,飆出了時速99英哩(約時速159.32公里)的速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高斯目前在老虎隊的小聯盟1A球隊湖地市飛虎磨練,他在比賽中飆出時速將近160公里速球的消息,是老虎隊襄理勞爾(Dan Lauer)在推特中透露的,他在推特寫道,高斯為飛虎隊獻出投手第一戰,投出的第1球就是一顆時速將近160公里的球。

在這場先發投手初體驗,高斯是以替補投手身分上場,他主投1局失掉一分,並三振了一名打者。

老虎隊球員發展部副總李托菲爾德(Dave Littlefield)告訴底特律自由報(Detroit Free Press),高斯不會再以外野手身分出賽,但指出球團對高斯在延長春訓於投手丘上的努力「非常樂觀」。

現在26歲的高斯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投球,直到約兩個月前春訓結束時,再次展現對投球的興趣,2016球季他在老虎隊打了30場比賽,打擊率2成09是個人生涯新低。

在個人過去5個大聯盟球季,高斯的角色並不吃重,他是2008年透過選秀於第二輪被費城費城人挑走,接著在2010年被交易至休士頓太空人,隨後又在藍鳥隊和老虎隊奮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