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邦賈納至少休到明星賽後 耶南德茲至多休4週

Madison Bumgarner確定會休息到明星賽過後。資料照片

美國職棒大聯盟傳兩位投手掛傷號,舊金山巨人王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一個多禮拜前玩越野機車傷到投球的左手肩膀,經過這段時間治療,球團宣布目前確定會休息到7月10日至13日的明星賽過後;西雅圖水手王牌投手「國王」耶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則是右肩滑囊炎,預計要休息3至4週。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邦賈納是在球隊客場比賽,4月20日休假時,在科羅拉多玩越野機車受傷,導致左肩肩峰鎖骨關節二級拉傷。

邦賈納稍早受訪時表示,自己做了不負責的決定,也向球隊道歉,今年是他和巨人隊在2012年簽下的5年3500萬美元合約最後一年,本季目前4場先發,戰績0勝3敗,防禦率3.00。

而遇到右肩滑囊炎傷勢的耶南德茲,週三先發對底特律老虎只投2局就退場,隔天就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那場比賽他用了48球,被對方得到4分,本季至今先發5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4.73。

從2006年到2015年,耶南德茲每季至少為水手隊出賽30場,上季因小腿傷缺陣將近2個月,先發出賽25場。

此外,水手隊也宣布外野手漢尼格(Mitch Haniger)因右斜肌拉傷,會缺賽3到4週,掛傷號前他在本季有3成38打擊率,貢獻4發全壘打及16分打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