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禍不單行 強打塞佩達斯傷退

Yoenis Cespedes今天左腿拉傷退場,可能要進傷兵名單。資料照片

紐約大都會今天5比7飲恨亞特蘭大勇士,但還有更多壞消息,強打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左腿拉傷退場,可能要進傷兵名單。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大都會這邊初步認為是大腿筋拉到,但塞佩達斯要接受MRI核磁共振造影檢查,來看看詳細的傷勢,消息來源透露,球團預計會把塞佩達斯放進傷兵名單,並送到佛羅里達休息復健,而塞佩達斯有可能要接受PRP(platelet-rich plasma,自體濃縮血小板)注射治療。

塞佩達斯4局下擊出二壘安打,但在跑壘時就抓著腿且步伐有點蹣跚,跑上二壘後痛到彎下身,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和首席防護員拉米雷茲(Ray Ramirez)趕緊趨前檢查這位來自古巴的巨砲的狀況。

隨後,塞佩達斯在拉米雷茲及一壘指導教練古德溫(Tom Goodwin)左右攙扶協助下,慢慢步離球場,並由隊友拉加雷斯(Juan Lagares)上場替補。

31歲的塞佩達斯,本季至今轟出10發全壘打,進帳10打點,之前也因傷缺席了3場比賽,昨天才回到場上,今天就又傳傷情。

今天稍早,原定先發的大都會投手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才因二頭肌感覺不舒服,臨時缺席了今天的比賽,由哈維(Matt Harvey)取代先發投手重任,投了4又1/3局,被敲5安打,其中1發是全壘打,因此掉了6分(全是責失分),另有5次保送、1次三振。

辛德加德上個球季大部分時間在右手肘長骨刺的狀況下出賽,他透露幾天前二頭肌就發炎疼痛,接受了抗發炎治療。

辛德加德本季至今1勝1負,防禦率1.73,投球局數26局,飆了30次三振,原本昨天要出賽,延到今天,然後再因身體不適缺席這次先發輪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