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蘭柯再見安打 費城人延長賽險勝

Maikel Franco今天在延長賽敲出再見安打,幫助費城人4比3險勝勇士。資料照片

費城費城人先發三壘手、第4棒法蘭柯(Maikel Franco),在延長賽10局下兩人出局的情況下,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助隊4比3險勝亞特蘭大勇士。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勇士隊本來有機會帶走勝利,同樣建功的也是三壘手,擔任勇士隊第2棒的賈西亞(Adonis Garcia)在10局上敲出內野安打,也讓隊友跑回超前比數的第3分,不過後攻的費城人,10局下把握最後機會,結束了這場硬戰。

費城人最近5場比賽拿下4勝,而勇士隊則是5連勝之後,目前遭遇5連敗打擊。 費城人本戰使用的第6名投手戈梅茲(Jeanmar Gomez)雖在10局上被敲安打掉分,靠著隊友10局下的進攻,最後賺到勝投。

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克霍夫(Jerad Eickhoff)投了5局被敲2支安打只失1分,並三振了7次,而他其實今年開季狀況不錯,防禦率2.55,但至今仍一勝難求,主因是他先發時對有沒有太多火力支援,自從2015年8月首次出賽,他是隊史獲隊友最少得分支援的投手,他曾連續13場比賽先發出賽責失分在3分以下,過去41場先發,也有35場失分很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