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騎越野機車受傷 邦加納生涯首進傷兵名單

Madison Bumgarner因為玩越野機車受傷,生涯首度進到傷兵名單,預計休息2個月。資料照片

舊金山巨人表示,王牌投手邦加納(Madison Bumgarner)在休假日去玩越野機車,但不幸意外受傷,生涯首度進到傷兵名單,預計會休息2個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邦加納曾幫助巨人隊三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這次騎越野機車受傷,肋骨有挫傷,左肩肩峰鎖骨關節一級或二級拉傷,他是在球隊於丹佛客場出賽昨天的休兵日受傷的。

邦加納目前已出院並回到球隊所住的旅館休息,下週再接受檢查,球隊透露接下來幾天還會掌握更多邦加納的狀況,但也擔心這次受傷會需要多餘2個月的時間來休息。

巨人隊總教練博齊(Bruce Bochy)已經在今天前往球場前和這位左投聊過,邦加納應該要到回主場才會公開說明傷勢。

博齊說,「邦加納就跟我們一樣,年輕時總覺得自己萬夫莫敵,那天他只是去找點樂子,只是打滑摔倒。我相信,看了現在的情況,他一定希望自己沒有坐上機車,他感覺相當後悔,不幸地,有時意外就是會發生。」

巨人隊捕手波希(Buster Posey)回應,「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感謝邦加納的傷勢沒有更嚴重,我不知道他明確歸隊時間表,我也不知道其他人遇到這情況會如何,只是很感激他的傷勢沒有更嚴重。」

巨人隊投手教練瑞格提(Dave Righetti)表示,「休假日很可怕,因為平常沒時間,所以休假時大家總想嘗試很多沒試過的有趣事物,所以一些意外會發生。」

27歲的邦加納本季目前出賽4場,戰績0勝3敗,防禦率3.00,投出28次三振,根據ESPN數據,邦加納在2010年6月26日(美東時間)升上大聯盟,生涯9季首度進傷兵名單,而他一直都留在大聯盟,沒有投手像他出賽那麼多場、投更多局數或製造更多出局數,只有3名投手比他投更多球。

波希說,「我們必須往前看,上場努力打好比賽,希望邦加納可以早日歸隊。」

博齊補充,「我們更注重讓他健康歸隊,事情已經發生了,就盡力讓他早點恢復健康,協助他回到投手丘。也希望大家藉此學到經驗,身為運動員,參與一些活動時你需要多留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