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7局無安打好投 個人本季第2勝入袋

陳偉殷本季首場完封。資料照片

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再度先發,揮別前一場被連續擊出全壘打的打擊,陳偉殷在捕手艾利斯(A.J. Ellis)配球的協助下,7局投球沒被敲出安打,儘管馬林魚後援投手巴拉克勞奇(Kyle Barraclough)在9局上被對手敲出安打,使得無安打比賽破功,但馬林魚隊最終仍5比0解決西雅圖水手,打下球隊本季第一場完封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陳偉殷本季狀況調整不錯,包括今天,開季目前先發3場,拿到了2場勝投,本戰他主投7局,沒被水手隊打者敲出任何安打,7局下,陳偉殷保送了該局首名打者漢尼格(Mitch Haniger),接下來水手隊卡諾(Robinson Cano)靠著野手選擇上壘,漢尼格在二壘前出局,隨後陳偉殷對克魯茲(Nelson Cruz)投出觸身球,克魯茲上到一壘、卡諾前進到二壘,這也水手隊本戰第一次有打者上到二壘。

雖面對壘上有兩名跑者的考驗,陳偉殷在艾利斯協助配球下,先三振了水手隊第5棒席格(Kyle Seager),接著面對莫特(Taylor Motter),在一連串外角球後,來一記內角球,莫特擊出三壘方向高飛球被接殺,結束了這個半局。

陳偉殷7局投完用球數剛好達到100球,雖然他也想繼續留在投手丘上拚無安打比賽,但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為整個球季考量,加上殷仔用球數也到百球,所以決定讓陳偉殷此役投球任務到此結束,殷仔雖難掩失望,還是接受教頭調度安排,隊友也一一和他擁抱。

儘管陳偉殷無法拚個人無安打比賽,但馬林魚隊仍可拚投手接力完成無安打比賽,8局下馬林魚隊本戰第二任投手齊格勒(Brad Ziegler)平安下庄,但這個無安打美夢在9局下被水手隊漢尼格打破,他對馬林魚隊第三任投手巴拉克勞奇敲出了二壘安打,不過最後水手隊仍無法得分,馬林魚隊順利完封勝。

總結陳偉殷本戰投球表現,7局沒被敲安打也沒失分,並有2次保送、2次三振,使用的100球有64球好球,透過這場優質先發,殷仔的防禦率也下降到3.94。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