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沙巴西亞大復活 開季成為洋基「新」王牌

沙巴西亞再度展現強投本色。資料照片

昔日王牌「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開季再現強投本色,連三戰表現優異,今先發7.1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直到8局因氣力放盡被轟出陽春全壘打,失掉唯一1分後退場,但超優質先發仍助洋基三比二擊敗紅雀,沙胖收下本季第二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36歲的沙巴西亞已進入生涯的末期,自生涯菜鳥年2001年起至2013年,每個球季都有雙位數勝場,但近三年受傷病影響,2014至2016分別僅拿下3、6、9勝。

本季自今沙巴西亞狀況回春,總計三場比賽僅失4分,首戰投5局、第二戰投6局,今天拉長至7.1局,顯見狀態越來越好,本季總計投18.1局,僅被敲出12支安打,防禦率1.47。

紅襪先發投手馬丁尼茲控球不穩,主投5.1局送出多達8次的保送,但也送出11次三振,僅被敲出四支安打,失3分,帳面成績看起來不差,紅雀主帥麥西尼表示,馬丁尼茲投球很有球威,但控球不佳,才會跌跌撞撞投到第6局。

大聯盟今日為「羅賓森日」,為了紀念首位黑人球員羅賓森(Jackis Robinson)於1947年4月15日首度上場比賽,聯盟自2009年起,所有球員都會穿上他的背號「42」號球衣出賽,象徵種族平權,而洋基在羅賓森日取下六連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