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賈德納、威克斯猛力相撞 提前退場休息

賈德納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片

紐約洋基左外野手賈德納(Brett Gardner)今天在比賽中和坦帕灣光芒一壘手威克斯(Rickie Weeks Jr.)猛力相撞,兩人都提前退場休息,最終洋基隊8比4獲勝,加德納預計至少會先缺席台北時間週五的比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6局下賈德納打擊,擊出投手前的軟弱彈跳球,光芒隊後援投手瑟丹諾(Xavier Cedeno)把球傳向一壘,但傳的並不理想,威克斯也沒能穩穩接住,當球滾出去時,威克斯轉身要去撿球,但路徑和努力衝上一壘的賈德納重疊,兩人撞成一團,威克斯的頭撞向賈德納的胸膛。

兩人都倒在地上一會後雖可起身,但還是提前退場休息,賈德納下巴有挫傷,頸部有拉傷,威克斯則是頸部和肩膀痠痛。

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現在看來,醫療團隊認為加德納應該沒有腦震盪,而為保險起見,賈德納起碼會先休兵1場。

光芒隊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未透露威克斯是否會休息,表示,目前是肩胛骨這邊的區域有骨頭挫傷,初步認為應該沒有結構上的傷害,不過接下來兩天威克斯應該會覺得受傷部位痠痛。

其他球員傷情,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2015年選秀會第一輪選到的右投卡普里連恩(James Kaprielian)接近決定是否要動右手肘手術的日子,但凱許曼並未明確表示是否是湯米約翰手術,但球隊已做最壞打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