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大聯盟首安 開季首場先發奪勝投

陳偉殷拿下今年MLB亞洲首個勝投。資料照片進入美國職棒大聯盟第6個球季,來自台灣高雄的左投陳偉殷,今天對紐約大都會敲出個人大聯盟生涯首安,並以出色的投球內容,幫助所屬的邁阿密馬林魚以7比2獲勝,也拿下個人生涯開季首場先發第一場勝投。

今天紐約當地氣溫相當低,陳偉殷雖在1局下被大都會隊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敲出帶1分打點的安打先丟分,隨後隊友為他打回分數,讓他在投手丘上更添信心,直到6局投完,都沒再掉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4局上馬林魚隊兩人出局後,換陳偉殷站上打擊區,他敲了內野緩慢的滾地球,大都會游擊手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趨前接到球後,也來不及傳到一壘,陳偉殷進入大聯盟第5個球季,終於等到了個人第一支安打。

陳偉殷大聯盟生涯前4季在巴爾的摩金鶯度過,2016球季前以5年8000萬美元加盟馬林魚,今天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之前,他連續51個打數無安打,這次他在通過一壘後吐了吐舌頭,球隊也為他留下這個別具意義的球。

陳偉殷連續51打數無安打,沒站上過壘包,是繼李斯特(Jon Lester)連66打數無安打後最長紀錄,也是自1900年以來第4長紀錄,過去漢米爾頓(Joey Hamilton)曾連57打數無安打,賀伯(Ron Herbel)曾連55打數無安打。

賽前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說,50個打數真的蠻多的,有時讓人不禁會想,有些真的差一點就形成安打了。

成為陳偉殷敲出大聯盟首安最佳配角的大都會投手惠勒(Zack Wheeler),在動過湯米約翰手術重返投手丘,這是他自2014年9月後首場大聯盟先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