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黑暗騎士哈維重拾王牌身手 大都會明強碰陳偉殷

哈維今天出戰勇士主投6.2局,只丟兩分。圖/資料照片

大都會王牌投手「黑暗騎士」哈維傷癒復出首次先發就重拾王牌身手,今出戰勇士主投6.2局,僅用了77球,被敲出三支安打,挨了兩發陽春砲,僅失兩分,繳出久違的優質先發,終場大都會六比二擊敗勇士,收下開季第二勝。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哈維過去三年健康不斷出狀況,2013年因右手韌帶撕裂,動了韌帶置換手術,休養一整季,直到2015年才復出,但去年七月又被診斷出「胸廓出口症候群」,再度進廠維修,本季復出首戰就投出好成績,讓球團和本人都放下心中的大石。

其實哈維春訓表現掙扎,主投18.1局,就被掃出23支安打,其中包含三發全壘打,還送出多達25次保送,防禦率高達5.89,哈維坦言,「我春訓投得很爛,太久沒投球仍在尋找投球的感覺,好久沒投到第七局,這場比賽對我是很大的鼓舞。」

哈維此役找回投球節奏,不但沒有出現任何四壞球,還飆出155公里速球,他說,能把球控進好球帶是我首要目標,並試圖延長投球局數。教練費蒙( Freddie Freeman)表示,很開心哈維找回自我,希望他能持續保持健康一整季,成為球隊固定先發輪值。

大都會明早七點將碰上馬林魚,而馬林魚的先發投手正是台灣旅美強投陳偉殷,他目前美、日職已累積87勝,本季將挑戰生涯百勝,同時希望破除連續五年,開季首戰都無法奪勝的魔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