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沙胖完美表現助洋基取勝 查普曼163火球滅光芒

沙巴西亞仍屉現強投威力。資料照片
昔日王牌「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再現強投本色,先發主投五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加上從世界大賽小熊隊轉隊的「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後援一局,狂飆2k,還飆出163公里速球,聯手助洋基五比零擊敗光芒,奪下本季首勝。
36歲的沙巴西亞已進入生涯的末期,自生涯菜鳥年2001年起至2013年,每個球季都有雙位數勝場,但近三年受傷病影響,20142016分別僅拿下369勝,本季沙胖開季狀態佳,總計此役用了85球,完成五局,助洋基開胡。
洋基打線也力挺沙胖,三局上靠新生代游擊手托雷亞斯(Ronald Torreyes)轟出全壘打,單局灌進三分,奠定勝基,黑德利(Chase Headley)在68局錦上添花,贊助一發陽春砲,貢獻兩分打點。
近年洋基戰績積弱不振,球團分針也開始啟用農場新秀,不再像過去花大錢網羅大咖球星,「邪惡帝國」光芒不在,總計洋基本季團隊薪資「僅」19500萬美元,排名聯盟第三,是近25年來新低。
攤開洋基開季25人名單,其中有6人出身於自家農場,8人年紀低26歲,此役建功的游擊手托雷亞斯(Ronald Torreyes)今年僅24歲,先發右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年齡也同樣是24歲,皆是洋基亟欲培養的潛力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