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史威博火球屠獅 Lamigo喜迎本季首勝

史博威拿下勝投。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今於桃園主場舉行開幕戰,洋投史博威用好投替桃猿摘下好彩頭,他主投七局送出七次三振,僅被敲出兩支安打無失分,加上新生代重砲朱育賢轟出球隊本季首轟助陣,終場Lamigo 40完封統一獅,拿下本季首勝。
史博威球速剛猛,此役頻頻飆出150公里火球,並改善熱身賽控球不穩的毛病,展現強大的壓制力,今用了99局就投完七局,且未出現任何一次四壞球,中職首戰就拿下單場MVP史博威表示,「此役各種球路都得心應手,無論直球、伸卡球、曲球都能靈活應用。」
史博威擁有亞洲資歷,去年效力韓職起亞虎,但來台報到時間較晚,熱身賽表現不佳,碰上中信兄弟主投四局就狂失6分,主帥洪一中表示,原本計畫讓史威博投100球,擔心他體力負擔太重,但今天他和捕手搭配不錯,狀況比預期好,加上用球數節省,所以讓他投完七局。
梁家榮打回勝利打點。李天助攝
三壘手梁家榮開季兩戰表現亮眼,打擊率超過六成,今天又打下勝利打點,讓即將歸隊的當家三壘手林智平備感壓力,洪總認為,這是甜蜜的負擔,希望梁家榮能繼續保持,預料桃猿可能讓林智平先發守二壘,取代打擊低迷的余德龍。
布魯斯吞下敗投。李天助攝
統一獅首戰狂攻13分,但今晚打線熄火,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守備又發生兩次失誤,種下敗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