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棒球營》弘道不老棒球聯盟扮嘉賓 贈送陳偉殷球棒預祝首轟

圖/大漢集團提供

本屆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邀請特別嘉賓「弘道不老棒球聯盟」,一同感受棒球熱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國泰金控不只長期推廣國內基層棒球發展,也致力於關懷長者,訓練營活動邀請到熱愛棒球的「弘道不老棒球聯盟」的長輩們一同參與,擔任棒球訓練營成果驗收的示範組,充分展現長輩們對棒球的熱情與活力。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推廣不老棒球運動已邁入第6個年頭,培育在地社區與有興趣團體組成不老棒球隊,激勵長輩勇敢追尋熱血夢。

圖/大漢集團提供

藝人澎恰恰今年剛好跨入60歲門檻,也是弘道不老棒球聯盟台南隊的榮譽領隊,今天受邀參與訓練營活動,特地贈送球棒給陳偉殷預祝他敲出全壘打,陳偉殷也回贈簽名球。另外有位老棒球人李憲宗,綽號「棒球太子」,曾帶領中華民國海軍棒球隊擊敗世界業餘冠軍日本隊的投手。從8歲開始打棒球的李憲宗今年已經78歲了,熱愛棒球70載的他目前仍是不老棒球隊陣中的主力投手。在國泰控球王體驗設施中分別投中2個5分、1球10分總計20分的佳績,另現場學員十分吃驚,也大讚李憲宗寶刀未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