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棒球營》粉絲近距離接觸 陳偉殷球迷會4日下午登場

今年棒球營,球迷可以近距離看到陳偉殷。圖/主辦單位提供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本屆除模式上轉變,將場地移至臺灣大學棒球場舉行也是另一突破,打破以往在專業棒球場的訓練模式前進校園,讓更多熱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們可以近距離一睹教練團風采。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同時,訓練營也開放投、打、跑三個項目的周邊體驗攤位「國泰控球王」、「國泰打擊王」、「國泰跑壘王」,讓現場民眾可以在週末假期帶著一家大小一起到臺大棒球場同樂,體驗棒球的樂趣。教練團也到周邊攤位和現場球迷互動,獲勝的球迷可獲得球迷會的VIP席位。今天活動會場也出現滿滿穿戴陳偉殷相關商品的排隊人潮,眾多粉絲穿上殷仔歷屆球衣和球帽,只為獲得陳偉殷現場親筆簽名,陳偉殷也展現親和力與熱情的球迷互動。

除訓練營,還有陳偉殷特展。圖/主辦單位提供

除了訓練營兩天的課程外,主辦單位於臺大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辦「陳偉殷特展」,現場陳列了台灣殷雄在日職、美職發展的歷屆球衣和關鍵時刻的經典紀念物品,用充滿故事的展示,帶領支持陳偉殷的球迷朋友們走進時光隧道,一同來回顧殷仔在棒球路上的「關鍵時刻」。現場不只展示了許多初次紀錄的手套和球,還有單場投出12顆三振的紀念球,同時也是位居台灣旅美投手單場三振的最高紀錄。

另一個球迷朋友們引頸期盼的重頭戲「國泰真殷雄-陳偉殷球迷會」將在12月4日下午登場,除了座談式的經驗分享,主辦單位也安排球迷和教練團一連串的互動遊戲,更有100位幸運的球迷朋友可獲得教練團的獨家簽名照! 歡迎熱愛棒球的球迷們到場和教練團們一起度過歡樂又充實的棒球週末。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