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王牌薛茲爾 獲國聯賽揚獎

薛茲爾奪賽揚獎。圖/翻攝自國民隊推特

大聯盟公布本季賽揚獎得主,國民王牌薛茲爾(Max Scherzer)在30張選票中,拿到25張第一名支持,大勝其他競爭對手,薛茲爾在2013年曾拿下美聯賽揚獎,這使他成為史上第六位在兩聯盟都能奪下賽揚獎的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薛茲爾說:「這是項成就,這得感謝許多人的幫助,我所有隊友和我並肩作戰一整季,對於他們為我做的,怎麼感謝也不夠。」

國聯賽揚獎得主是薛茲爾。圖/翻攝自國民隊推特

薛茲爾以284次三振,奪得本季大聯盟三振王,每局被上壘率0.97也是全大聯盟最低。另外20勝和228.1局投球則是國聯第一。不過他也被擊出了國聯最多的31發全壘打。自1999年強森(Randy Johnson)後,再次有投手單季被擊出超過30支全壘打,最終仍能贏得賽揚獎。

小熊兩名投手分列賽揚獎票選二、三名,排名第二的萊斯特(Jon Lester)得到1張第一名選票,漢瑞克斯(Kyle Hendricks)有2張第一名選票。剩餘兩張第一名則流向道奇王牌柯蕭(Clayton Kershaw),他在今年賽揚獎票選排名第五。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