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棒球樂園圓滿落幕 王維中化身健康型男

化身健康型男!王維中於沛緹野餐派對中小試身手「特調」健康果汁給現場民眾,呼籲球迷維持健康生活,並分享MLB球隊日常飲食情況。(大漢集團提供)

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延續昨日的棒球熱潮,球迷們紛紛把握最後一天的沛緹MLB棒球樂園,一早便有大批民眾於樂園門前等待進場。今日上午率先進行的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罕病日,在罕見疾病基金會與主辦單位大漢集團、美國職棒大聯盟合力協助下,邀請罕見疾病病友們及家屬在開園前搶先體驗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嘉年華。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本次活動大使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多茲爾(Brian Dozier)與臺灣旅美投手王維中也現身會場,陪伴他們渡過難忘的MLB棒球時光。另外,今年的棒球樂園也特別結合了最夯的樂活野餐風潮,舉辦「沛緹HEALTHONE美式派對野餐日」,更是吸引了許多家庭於現場共度悠閒的美好時光。 第二天的棒球樂園結合公益,長期關懷罕見疾病的「賽諾菲公司」與積極推動公益的美國「達美航空」一同打造專屬罕病病友的MLB棒球嘉年華。

大聯盟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多茲爾(Brian Dozier)悉心指導患骨質石化症的吳兆峰小朋友揮棒技巧,並表示對這些熱愛棒球的勇士們充滿敬意。(大漢集團提供)

兩位出席棒球樂園的球星多茲爾與王維中也共同帶領現場百位罕病病友搶先體驗MLB棒球樂園的魅力。 本次活動大使的雙城隊多茲爾與臺灣旅美好手王維中,除了與病友一同進行有獎徵答及體驗各設施之外,更親自下場指導病友們簡單的棒球技巧,讓病友感受到與巨星的零距離接觸。

進入最後一天的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每個體驗區及贊助商攤位皆是摩肩接踵的湧進人潮。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多茲爾化身為「國泰跑壘王」關主,和小球迷們互動,參加跑壘王的謝家兄弟跑出最快的成績,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精美禮物。

經過上午一連串的活動後,王維中也來到野餐派對活動的現場與民眾打招呼,並在沛緹HEALTHONE攤位上扮演起健康型男,現場小試身手特調一壺營養豐富的果菜汁,並打趣地問在場民眾: 「大家要幾杯?」同時也分享他在美國時的私房健康祕技給現場參與的民眾。

圓滿落幕!2016沛緹 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在明尼蘇達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多茲爾(Brian Dozier)與臺灣熱情球迷合照中劃下句點,多茲爾也感謝臺灣球迷的熱情參與,並表示將會把這些回憶帶回美國珍藏。(大漢集團提供)

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在今日(11/06)圓滿結束,這次受邀來臺為沛緹MLB棒球樂園站台的多茲爾也開心的與球迷們道別,同時也很感謝臺灣民眾這段時間溫暖的招待!另外,許多報名參加此次「升級版」Home Run 定向體驗賽的球迷們也表示,更期待明年MLB棒球樂園帶來更多棒球相關的體驗活動。為了讓臺灣的球迷與民眾感受到MLB棒球的魅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透過棒球樂園極力推廣棒球運動,也承諾未來也將為臺灣球迷們帶來更多MLB相關的體驗活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