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第7戰 小熊印地安人前3局戰平

世界大賽第七戰前三局打完,雙方1比1平手。圖/翻攝自小熊隊推特

到底是芝加哥小熊能終結等了108年、39466天的冠軍荒,還是克利夫蘭印地安人揮別68年、24859天的等待而奪冠,今天在印地安人進步球場(Progressive Field)進行的世界大賽最終第7戰產生最終結果,打完前3局,雙方1比1平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小熊隊第1棒佛勒(Dexter Fowler)在1局上就敲出陽春全壘打。圖/翻攝自小熊隊推特

小熊隊第1棒佛勒(Dexter Fowler)在1局上就敲出陽春全壘打,是世界大賽史上第7戰的首發首打席全壘打,幫助小熊取得1比0領先,根據過去歷史紀錄,在世界大賽封關戰先得分的球隊,37隊有23隊最終贏得勝利,勝率達62.2%,因此佛勒這發陽春砲,給小熊帶來好的開始。

被對手先得分的印地安人,在3局下出現得分機會,該局首位上場的打者克里斯普(Coco Crisp)二壘安打上壘,隊友培瑞茲(Roberto Perez)犧牲觸擊護送克里斯普上三壘,接著山塔那(Carlos Santana)一壘安打助克里斯普回本壘得到追平分。

印地安人此局攻勢未歇,輪到基普尼斯(Jason Kipnis)打擊時,基普尼斯游擊方向滾地球,小熊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傳球給二壘手巴耶茲(Javier Baez)時,巴耶茲單手接球發生失誤,讓印地安人形成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機會,可惜接下來林多(Fransisco Lindor)高飛球、拿坡里(Mike Napoli)平飛球相繼出局,印地安人未能乘勢追加分數。

今年NBA克利夫蘭騎士和金州勇士在總冠軍賽打滿7場,才由騎士帶走總冠軍,如今MLB印地安人也是和對手小熊於世界大賽激戰至第7戰,上一次運動迷在同一年見證MLB世界大賽和NBA總冠軍賽生死第7戰,是1962年。

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前也透過推特表示:「運動競賽裡最棒的兩個字『第七戰』,今晚祝球員們好運!活在當下,比賽自然會走向該發展的方向。#RallyTogether」。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