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瑞塔五局無安打 小熊相隔71年 在世界大賽嚐勝

小熊扳平戰局。圖/翻攝自小熊隊推特

MLB世界大賽,印地安人主場續戰小熊,這場輪到小熊投打戰力發揮,賽揚名投阿瑞塔(Jake Arietta)前5.1局未讓對方擊出安打,小熊打線則早早突破印地安人封鎖,最終5比1獲勝,相隔71年後,再度於世界大賽中贏下比賽。系列賽追成1比1平手。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印地安人此役由此前手指受傷的包爾(Trevor Bauer)先發,首局便被布萊恩(Kris Bryant)和里佐(Anthony Rizzo)接連安打,失掉1分。三局上,舒瓦伯(Kyle Schwarber)適時安打,追加1分,四局上,包爾留下一人在壘退場,主投3.2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2分。

阿瑞塔表現稱職。圖/翻攝自小熊隊推特

小熊先發投手阿瑞塔則威風八面,前五局僅讓對手以四壞球上壘,第六局,才被基普尼斯(Jason Kipnis)擊出第一支安打,他最後靠著阿瑞塔暴投,跑回印地安人全場唯一1分。阿瑞塔主投5.2局,失1分後退場。

小熊在五局上,靠著對手保送、失誤及2支安打,一舉攻下3分,後援投手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及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也稱職完成任務,未讓地主隊再添分數,系列賽成功扳平戰局。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賽後檢討:「我們被打了9支安打、8次保送,還有2次失誤,只失掉5分。要贏球的話,這些錯誤都不能犯。」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還有他的騎士隊眾多隊友,帶著剛拿到的冠軍戒指到場助陣,不過印地安人未能在主場二連勝,接下來三場球將輪到小熊有主場優勢。

印地安人將由湯姆林(Josh Tomlin)在客場首戰主投,小熊則推出國聯防禦率王漢瑞克斯(Kyle Hendricks)。在取消DH情形下,如何調整陣容將讓兩邊總教練頗費思量。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