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漢米爾頓毒癮復發無須禁賽 天使球團不諒解

大聯盟官方4日針對天使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毒癮復發做出裁策,仲裁人認為不需禁賽或做任何相關懲處。天使球團與大聯盟主席辦公室得知結果後,表示相當不諒解。

漢米爾頓在2月底被爆出毒癮復發,大聯盟隨即進行仲裁處置,由大聯盟官方與球員工會派出醫生與律師等代表進行仲裁。今天宣布仲裁結果,漢米爾頓不須禁賽或遭受其他懲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對此結果,天使球團相當不滿,天使總經理戴波多(Jerry Dipoto)表示:「我是否同意這個結果?當然不同意。我們一直給予漢米爾頓大量的支持與信任,但他打破了對我們以及他的家人的承諾,我們感到相當失望。」

戴波多說:「為了漢米爾頓著想,我們會盡力讓他得到適當的協助。球隊仍要繼續往前,但我們不能因此粉飾目前的問題,我們對那些為球隊勝利付出的球員有責任。」

大聯盟主席辦公室也對結果持反對意見,表示會繼續改進藥物濫用治療計畫中的不足。

漢米爾頓生涯初期就因吸食毒品成癮,被各隊拒於門外,直到26歲成功戒毒後才登上大聯盟,曾被視為大聯盟浪子回隊最佳典範;但日前傳出毒癮復發,也讓支持他的球迷以及球團感到失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